close
不知從哪里開始說起.
今晚梁同學突然告訴我,最近班裏有些人對我有意見,有誤會!

說我整天像在晒命,仗著樣子比她們好看,扮軟弱,不會照顧自己,耍心機,博取班裏男同學的同情,關心和愛護~
哈哈~ 對阿,我扮豬吃老虎!畢竟跟我搭上的都是班裏的風雲人物,高的高,有才華的有才華,有錢的有錢!
只是,這次好像拖累到很照顧我的兄弟了,i'm so sorry~

該怎麼辦才好呢?
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我這種個性還真讓人傷腦筋 >_<
記得被人誤會這種事是在03年,大專的第二年.鬱悶了好長一段時間.

現在呢?還要這樣再鬱悶一段時間嗎?
其實,我們大家都沒錯!
錯的是理解,錯的是了解!

不想自己再去做甚麽改變,也沒時間去管這些.
等她們慢慢看吧,看到底事實是不是這樣.
無力去解釋解决甚麽.
就這樣吧

最後,真想抓狂~ 媽的,我長成這樣也有人說在賣樣子~ 是頭殻壞去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