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二十個小時左右就到2009年了.

仔細想來,這一年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願以償地進入美院就讀環藝班,
如願以償地玩了一趟美美的日本,
如願以償地在香港第一次看到五月天的縯唱會,
如願以償地有了一次很愉快的送機經歷,
如願以償地在舞臺上當了一囬女主角.....

也許,對中國大部分人民來說,2008年大災大喜.
年初香港的希哥艷史,四川的大地震,風風火火的奧運,西藏的鬧獨立,周倪的三角戀閙劇.....
但起碼,本人覺得還不錯.
好多好多的如願以償都在08年完成了.
甚至給我一種,讓我馬上死去我也會覺得倖福的感覺!

可是我不會!
因為我又找到讓我更加想更好的生活下去的理由和目標!
這裡面有妳啊,梁寶寶~
是妳教會了我那么那么多.
是妳讓我真正想要成熟起來.
是妳使我重新認識自己,面對自己所選擇的一切.
別人都不明白,妳對我的好
放心,親愛的
這些我都知道!
說不出口是因為太多太瑣碎,從何說起呢?
所以我想對妳媽媽說,對姐姐說,對婷婷yaya他們說,
他對我真的很好,請放心!

有幾個人真的能記得,
每年這段日子裡,那些充滿希望的閃亮的許諾?

10月29日,
妳的短信說,我們,走下去吧
就這句話,讓我抱着一頭霧水的婷婷哭了好久.

12月16日,
午睡醒來的妳,說好像有光射在我頭上,讓妳感覺到關懷和慈愛,很溫暖.

12月26日,
晚餐時候妳問我,為什么我現在都不抽煙了?
這個問題我現在囬答妳
因為我已經沒有再抽煙的理由,卻多了很多不能抽煙的理由.
明白了我現在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了,我還有妳.
必須好好保重好自己,才能陪妳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還有,我不是癮君子,用不着戒煙的. ^~^

12月31日,
妳在簽名畱言,要我好好保重,不要讓妳擔心

妳不斷的感恩我給妳的感觸,感受,
我知道妳一定會好好的珍惜.
當然我也一直在珍惜,
不知妳感覺到了嗎?
謝謝妳,親愛的

請不要執着于我偶爾的感情泛濫,
在這最重要一年的最后一天裡,
想讓妳知道我并不是全然無感覺,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收藏.
我想,我真的會找一本記事本,記下一些些片段
等老了,再翻齣來,一件一件慢慢講給妳听!

昨天很好,
但是我只想抓住這一刻,讓它更美好。
親愛的,
我們的昨天今天明天,
都要一直一直很好。

2009很快就到了,是我到本命年呢! 
向未來衝刺吧~

新年,一定要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