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中午12點中央少兒頻道會播半個小時的"海綿寶寶".
從去年這個時候看到就喜歡上了!
沒有理由的,現在已經很少看動畫片了.
只有這個海綿寶寶讓我像小時候追看動畫一樣,時間不到就乖乖坐在電視機前等著那又長又臭的廣告過去......
而每天中午喫飯的時間,老爸老媽也是跟著我一起看的.
所以覺得特別好看~




翡翠台不知道哪天的下午會播"青蛙軍曹".我總是抓不住時間.
偶而好彩才能看到.通常是看不到`~ 所以,只能自己放DVD看!




相較于這5只傻瓜青蛙呢,
爸媽還是比較喜歡海綿寶寶的!
雖然我覺得兩者都很白痴 = =+

好吧,我承認,我也是喜歡海綿寶寶多一點.
因爲傻瓜青蛙是從五月天那裏知道而愛屋及烏的.海綿寶寶才是我自己發現,并喜歡上的


P.S  爸媽不知道阿信也喜歡海綿寶寶的,不然他們肯定會以爲我是因爲阿信喜歡所以我才喜歡看......我是真的真的喜歡看海綿寶寶很久之後才知道阿信也喜歡海綿寶寶的,請相信我,這是真的........ (我幹嘛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