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表揚自己一下!
我今天有很乖哦,在家好好的學習.

早上10點就起牀學習,午餐時候,很自覺的跟老媽說,下午要去練車.
吃完就睡午覺,2点打電話給教練,他說在廣州考試,要幾天后才回來.
那就是說,這幾天都不用去車場練車啦,呵呵~真開心 ^ ^

雖然是2點起牀,但是我沒有再躺下去繼續睡哦,而是很自覺的坐在書桌前繼續學習,抄練習題........
真的有很多,抄到手很酸! = = 不知道再抄個兩天會不會完......

5點多,爸媽回家.
乾脆休息好了,呵呵
來放五月天的DVD吧!今天有學習,一定不會被駡的!
而且,喫晚飯時候爸媽陪着我一起看的"天使為愛而生巡迴縯唱會".還一邊討論.雖然有好坏都有講啦,但是就像拉家常一樣,沒有一絲火藥味^ ^

而且哦,老媽認得出石頭呢,還有怪獸!她說,這個長的還不錯嘛,他是怪獸嗎?
我應着,好看是好看,就是矮了點~
但是她說瑪莎長的不好看,哈哈~那個尖沙咀~XD
老媽听到那首"寂寞星球"的時候,說阿信總是唱走調,我說,那首歌就是那個調子啦~她還是不相信!

老爸說,他們是不是在內地不紅啊?沒有來這邊開縯唱會的樣子.....
我听了差點被飯噎到,蝦米他們沒來內地開縯唱會,多這哪~
老媽也是幫忙說,你女兒7月份不就想去廣州看他們的縯唱會了么,怎麽會沒有!
對對對~~~還是老媽比較上心,呵呵
然後我就把今年五月天開唱的地方都列了出來,當然還包括國外的.還告訴他們李樂在溫哥華還去看了他們的縯唱會呢,還給我帶了禮物哦!
老爸老媽蠻驚訝的,他們唱了那麼多地方!!!

這一餐真的聊了好多關于五月天的事情.而且很平靜的,說起他們的努力,他們的辛苦,他們的難處,他們的好.....還有好多好多朋友爲什麼會喜歡他們.....還說到縯唱會的門票價格,老爸把每個地方都作了對比.....
真的,我今天過的好幸福哦!

我要乖乖的,明天繼續幸福下去@^_^@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