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晚,樂樂告訴我,他給我的禮物是
"離開地球表面"裏麵那只機械海豚!!!

哇噻~我說那個超貴的哩!在gogoshopping那邊查了一下,這只海豚要賣台幣999元!!!也就是說要人民幣250元左右,而他還是在溫哥華那邊買的呢,會不會更貴呢?!
真是有够LUCK的啦~
呵呵~
而他自己呢,買了"戰鬥長巾"~




這個長巾是299台幣75塊錢人民幣左右!
他說,他覺得這個長巾很帥啊!不過好像只有他一個人買了........ = =
實在不好意思,讓樂樂破費了!送給我那麼貴重的......

我决定了,他聖誕節回來,那麼我就戴著那條項鏈去看深圳的JUMP!!!
雖然kit說,那個很重,戴一下下脖子就很累
我還要戴著它去JUMP~  哇卡卡卡 .........

但是,OK啦,只要高興就好嘛^ ^

真的很駭,今晚還跟他聊了好多,好久沒有這麽盡興過了.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